use data as the target to optimize Facebook and make your page profitable

以數據為目標精營Facebook讓專頁高效獲利

定位受眾,熱門話題,創意內容,Topkee助你高效運營Facebook專頁,讓你的品牌曝光、點擊、互動一路飆升。
與Facebook運營專家洽談

為什麼選擇Topkee
運營你的Facebook專頁?

高效獲利

從目標受眾出發,持續輸出有針對性的高質量內容,用真實的數據影響決策,快速經營出高水平的Facebook專頁

成本可控

利用Topkee自主開發的YIS社交內容管理工具,以可控的成本,快速穩定地產出高質量、有深度的社交內容。

KPI導向

階段性KPI策略,無論是全新專頁還是有一定粉絲基礎,無論想要更多互動還是增長粉絲,都為你制定最高效的目標和策略方向。

Topkee如何幫助你從Facebook專頁中營利?

更高質量的曝光

不同於其他Media公司,只通過預算、版位來控制曝光成本,Topkee立足於精準的定位受眾和有熱度的話題內容,並選擇與受眾相關的廣告位置,在受眾花費時間最多的地方接觸到他們,以獲得更有價值的曝光。
通過專頁、網站、顧客名單等多種來源,建立專屬受眾名單,基於這些受眾尋找與他們相似的受眾群體,從而擴大有價值的受眾範圍
利用YIS選題造題,結合當下時事話題或熱門關鍵詞,生成自帶高流量的內容主題
一處管理多個社交平台,同步發帖到FB&IG等多個平台,擴大受眾覆蓋範圍
null
null

有效的點擊

通過積累的受眾數據,進一步根據不同的受眾特征細化目標受眾群體,針對性的策劃內容,利用YIS AI助手,持續生成有價值有深度的內容,在目標受眾最活躍的時間呈現
進一步細化受眾名單,有針對性的出內容創意
利用YIS AI協助,生成有趣、實用、與受眾相關的內容創意
在目標受眾最有可能出現的地方和最活躍的時間,以其最受歡飲的的內容形式,呈現內容創意

更多的互動

通過數據分析與針對性策略調整,如Post mini game、社交客戶服務、付費廣告,獲得更多有價值的互動,如點讚、評論、轉發等
舉辦活動或競賽:打造有趣的Post mini game,並提供適當的獎勵,鼓勵用戶與你產生互動
與粉絲互動:社交客戶服務,及時回復留言和私訊,提升與用戶的互動,表明企業業務是開放的,並建立良好的在線形
發佈互動廣告:通過YIS輕鬆統計帖子表現,生成KPI數據報表,並提供專業的分析建議,持續優化運營策略
null
null

持續的關注

通過持續發佈與企業形象一致的有深度的有價值的內容,打造你的Faxebook專屬社區,與粉絲建立情感連結,進一步加深粉絲忠誠度與粘度
利用品牌素材庫,建立品牌專屬的形象風格,打造可靠的專頁形象
通過YIS持續管理社交內容的規劃、製作、發佈和分析,讓你的專頁持續更新高質量內容
對粉絲受眾數據進行分析解讀,確定主要受眾群體和次要受眾群體,了解受眾的特征、動機、需求等資訊,以便針對他們制定內容和廣告策略

Facebook創意內容類型

null

Post 帖子

發帖是與受眾溝通的最好方法,帖子可以是圖片,也可以是文字、視頻等
null

Story 限時動態

以圖片和視頻的形式出現在粉絲的Facebook首頁,具有即時性和短暫性,能引起用戶更頻繁地查看和互動
null

Reels 連續短片

Facebook平台的一種新功能,企業可以用創新、有趣的方式宣傳產品,提升其品牌的視覺曝光

實施步驟

審核

審核你企業的社交媒體資料和策略,分析受眾和競爭對手

計畫

擬定KPI目標,並制定首期的FB專頁運營策略

執行

實施妳企業商定的FB專業運營策略

分析

分析帳戶數據,衡量專頁運營的表現

調整

調整策略,以改善專頁運營效果

案例研究

null

房地產行業

說明
通過階段性的預算分配,發佈大量的Post貼文內容,增加專頁可見性,並激活粉絲,再通過whatsApp發訊廣告,以最低成本帶來最佳宣傳活動成效的廣告版位,自動在所有版位刊登廣告。
解決方案
Post貼文、Mini game、whatsApp/Messenge發訊廣告
結果
6.6%
曝光
+900%
轉化次數
-65%
轉化成本
null

肉類零售

說明
通過持續製作豐富的圖文創意,並跟進數據製作響應的福袋活動,吸引更多用戶購買產品
解決方案
Post貼文、福袋活動、Messenger發訊廣告
結果
6.6%
互動率
370%
ROI
null

美容

說明
通過主題日程表規劃Post貼文內容,在受眾最活躍的時間發佈內容,並將高互動的帖子進行付費廣告投放,進一步擴大貼文可見性,獲得更多的潛在客戶查詢
解決方案
Post貼文、互動廣告、whatsApp發訊廣告
結果
3W+
6個月內曝光
0.34
互動成本降低至

常見問題

有機VS付費Facebook,兩者之間有什麼區別?我應該如何選擇?
有機Facebook是透過創建和發布吸引人的內容,將那些已經關注你的專頁的人吸引過來。而付費Facebook則是通過付費的方式在Facebook上進行廣告,以增加曝光並達到吸引更多新粉絲、提升網頁互動等
Topkee會跟進你的市場目標、預算、時間和你的營銷目標等幫你選擇適合你的Facebook營銷策略。如果你的預算有限,或者你希望建立長期且真誠的粉絲關係,你可以優先選擇有機的方式。如果你希望短期內迅速增加粉絲數量或者提升品牌知名度,那麼付費Facebook可能是更好的選擇。實際上,兩者並不相互排斥,可以互相輔助,達到更好的營銷效果。
我應該多久在Facebook上發佈一次內容?
發帖的頻率實際上並沒有一個統一的科學的數字,原則上有規律地發佈有價值的內容,就是有利於Facebook運營的,切記過度發無價值的帖子,Facebook通常可以保持每天1-2篇的頻率,Topkee建議你通過YIS提前安排規劃你的Facebook貼文,更加高效穩定產出內容創意。
可以用哪些指標來衡量我的專頁運營效果?
- 粉絲數量:这是最基本的指標,可以了解你的專頁吸引了多少人。但僅憑粉絲數量不足以評估專頁整體效果。
- 點讚、評論、分享數:這些參數可以幫助你了解粉絲的活躍程度和專頁的參與度。
- 用戶增長率:這讓你知道你的粉絲數量在增加還是減少。若數量增加,那麼你的內容可能很受歡迎;若減少,則可能需要調整策略。
- 到達率和總觸及人數: 到達率是你的帖子被多少人看到,而總觸及人數則是你的帖子在所有用戶中被展示的次數,這兩個指標可以量化你的曝光度。
- 頁面瀏覽數和平均停留時間:這讓你了解用戶對專頁的興趣級別和他們在專頁上花費的時間。
- 點擊通過率(CTR):這是用戶看到帖子後實際點擊的百分比,可以反映出內容的吸引力。
以上這些指標需要根據企業自身目標和策略來適當運用,才能憑此評估專頁最有效的運營方式。同時,考察這些數據指標並調整策略應是持續和長期的過程。
為什麼要用社交媒體管理工具來管理我的Facebook專頁,它有什麼作用?
社交媒體管理工具如Topkee的YIS能提供很多助於管理Facebook專頁的優勢:
1. 提升效率:YIS有批量發布、預定發布等功能,可以節省大量時間。例如,你可以選擇在一天中的固定時間批量發布多個帖子。
2. 數據分析:YIS能提供各種數據分析報表,如受眾參與度、最佳發布時間等,讓你了解專頁運營狀況,並依據數據優化策略。
3. 內容創新:有的工具如YIS還配備AI助手,能協助生成有趣、實用且與受眾相關的內容創意。
4. 管理多平台:如果你同時在多個社交媒體平台上營運,如Facebook和Instagram等,管理工具能在一處進行多平台的管理,讓工作更有組織性。
5. 提升互動:有的工具允許自動回覆留言和私訊,提升與用戶的互動,也讓消費者對企業的整體形象產生正面印象。
6. 可控的成本:使用管理工具,能讓成本更好的控制,在預算範圍內產生最大效益。
所以,使用社交媒體管理工具,將能大大提高你管理Facebook專頁的效率並優化運營效果。
運營Facebook專頁,是否需要漂亮的圖文設計?
吸引人的圖文設計無疑對運營Facebook專頁有重要作用。優質的視覺效果能吸引用戶的注意力,增加點擊率和互動率。然而,僅僅依靠外觀並不夠,內容的實質與價值同樣重要。漂亮的圖文設計應該與有深度和共鳴的內容相結合,才能有效地吸引和保持粉絲,並讓他們變得更加積極參與。
高效運營專頁
持續提升曝光和互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