透過Google多媒體廣告
加倍獲得轉換

Topkee提供靈活好用的多媒體廣告方案,敏捷管理廣告中的各種元素,精準接觸目標客群,觸及全球超過90%的網路使用者,輕鬆拓展客群並提高轉換率。
與多媒體廣告專家洽談
via google display ads double your conversions
你希望從Google多媒體廣告活動中獲得什麼樣的回報?請使用廣告投資回報率計算器找出...

我們如何幫助你獲得廣告成效?

multimedia advertising account management

多媒體廣告賬戶管理

我們從廣告著陸頁、目標受眾到賬戶設置最大化簡化流程,快速上線你的GDN廣告,適時適地將廣告訊息顯示在潛在客戶眼前

廣告著陸頁製作:

我們利用Weber快速創建與廣告活動緊密相符,能夠呼應廣告文字中行動號召的著陸頁,清晰地目標,優質的內容,一目了然的設計,完整的客戶跟蹤與數據回傳,保證廣告與著陸頁的一致性,提供優質的客戶體驗。

目標受眾定位:

我們通過TAG追踪分析用戶的行為和互動數據,給多媒體廣告提供詳細的用戶數據,將用戶按照其不同的行為和互動特徵劃分為不同的分組,並以此設計相應的個性化營銷內容,以最低的成本獲得最大的廣告效果,同時給客戶個性化的體驗。

廣告初始化設置:

TTO是一個完整且高效的線上行銷推廣工具。我們通過TTO管理廣告營銷活動,在一個地方處理賬戶審查、開戶充值、轉化目標、客戶跟蹤、創意協同、數據報表等問題,實現完全的數據自動化,提高廣告協同管理效率。
creative proposal and implementation

創意提案與實施

Google多媒體廣告可使用絕大多數的格式,需要大量的創意進行持續的測試,我們通過AI+人工的形式,加速廣告素材的更新迭代,用無限創意打動你的目標受眾

廣告主題提案:

我們從服務、競爭力、價值觀和自定義等四個核心維度,藉由準確而深入的話術引導,對您的業務進行全方位的理解,生成專業且具創新性的主題提案。從主題題案獲取大量定制化且高質量的創意方向,節省你的策劃與準備時間。

TM設置:

提供比UTM更靈活更細緻的維度,更多的廣告規則。可以根據主題、廣告來源、廣告媒介、廣告帳戶等因素,自定義配置TM跟蹤鏈接,用帶有TMID的鏈接投放廣告,能隨時瞭解並跟踪每個廣告創意每個創意主題的效果,快速進行創意的更換

創意製作:

我們從廣告主題方案獲取創意方向,利用先進的AI技術生成富有創意的文字、圖片需求以及視頻需求,然後由專業設計師和視頻剪輯師進行細緻的設計工作,確保圖片和視頻設計和內容既符合市場要求,又能凸顯出你的企業品牌特性。你可以源源不断獲得高質量且充滿創意的多媒體廣告素材,提升你的線上行銷推廣活動效率。 
advertising effectiveness analysis

廣告成效分析

我們不僅有真實透明的數據,更有經驗豐富的顧問深度分析你的營銷數據報告,提供可實施的投放建議,並分享和解讀最新政策和資訊新聞,讓你及時了解市場動態情況,最快做出應對措施

週期性的廣告目標報告:

包括廣告報告、轉化報告和投資收益率(ROI)報告,以全面反映你的Google廣告執行狀況及效益。

投放分析與計劃:

從預算控制、點擊率提升、轉化數量和質量改善,以及單個轉化費用等方面分析本期投放情況,給出對應的解決措施,幫助你善用數據以最佳化你的Google廣告活動。

報告分析會議:

有資格認證的營銷顧問為你在線解讀你的營銷報告,讓你可以充分了解市場動態情況,及時調整你的產品或服務,最快做出應對措施。

廣告類型

Google多媒體廣告(GDN)

投放至不同網站不同媒體裝置,吸睛圖文搭配再行銷,多媒體聯播網為你帶來海量曝光,獲得流量基礎,在客戶心中塑造深刻品牌形象。

Google Pmax廣告

是一種新的目標導向廣告活動,與關鍵字搜尋廣告相輔相成,只要透過單一廣告活動就能存取所有管道。採用 Google AI 技術最佳化,根據指定的轉換目標,結合智能出價,找到更多轉換客戶。
尋找最適合你的廣告策略

客戶案例

寵物美容

Google多媒體廣告
運營團隊利用AI內容生成策略幫助你獲得源源不斷的創意素材,持續A/B 測試,找到最佳化素材;利用GTA代碼,精準定位目標受眾,快速建立品牌形象
了解更多
364w+
曝光量
2w+
曝光量
第二位
Google搜尋結果排名

化妝品

Google多媒體廣告
資格認證過的運營團隊和經驗豐富的賬戶審核團隊,快速開戶上線,生產海量的創意素材,將廣告充分曝光給對的人,點擊率倍增!
了解更多
600w+
曝光量
1.5w+
點擊量

貿易、商業服務

Google Pmax
採用TTO營銷工具,自動線索跟蹤回傳,精準定位受眾;持續產生源源不斷的創意素材,智能優化廣告調,提升詢單量
了解更多
600w+
曝光量
2w+
點擊量

窗簾布藝

Google Pmax
人工+智能雙重保障,實時監控廣告在線情況,智能投放Google多種廣告形式,有效降低CPC,不浪費一分廣告預算
了解更多
900w+
曝光量
28K+
點擊量
2.02%
點擊率上升至

常見問題

為什麼要找廣告代理商做Google多媒體廣告?
隨著數字行銷的發展,Google多媒體廣告也在時時更新與改變,多種形式的廣告呈現與平臺政策已讓人頭花眼亂,廣告數據的分析化更是需要人手持續的關注與操作。但如果采用同廣告代理商合作,把廣告投放的難題交給專門負責廣告的人,代理商豐富的經驗不僅能幫助你獲得更好的廣告成效,同時您也將獲得更多的時間去專注於您自己的領域,共同合作,各司其職,達成利益最大化。
而Topkee,正是這樣一個經驗豐富且等待著爲你排憂解難的好朋友。我們真切地希望能夠通過廣告投放幫助你獲得更好的營銷成果,超過13年的廣告營銷經驗、專業的廣告團隊、自主研發的智能系統是我們的自信與底氣。無論是投放前的廣告類型選擇、賬戶審查、創意製作,還是投放中的廣告狀態監控、數據統計分析、投放決策優化,我們都能幫你做到,在節省你時間的同時,爲你帶來最優質的多媒體廣告投放服務!
Google Pmax廣告相對於傳統的GDN廣告有什麼優勢?
多媒體聯播網 (GDN):是指在超過兩百萬個網站,以及與 Google 本身相關的產品以及應用程式上展示你的圖文廣告,接觸使用不同裝置的目標顧客群。
最高成效廣告(PMax):是以目標為本的新廣告系列類型,讓注重成效的廣告客戶只需建立一個廣告系列,Google 就會將提供的廣告元素自動轉換目標,在所有Google Ads 渠道下找出成效最高的組合投放廣告。只要使用一個PMax 廣告活動,就能存取YouTube、多媒體廣告聯播網、搜尋聯播網、探索、Gmail 和Google 地圖上的所有Google Ads 廣告空間。 使用最新的AI 技術輔助廣告活動,通過機器學習來改進廣告策略,幫助廣告主在所有 Google 產品中觸達更多潛在客戶、增加訪問和推動線上銷售,適合與現有廣告活動(例如搜尋廣告、YouTube 廣告等)搭配使用。

不確定哪種類型的推廣適合自己的品牌?讓我們來幫助你吧!擁有專業認證的廣告顧問將圍繞你的需求,爲你提供有效的投放建議。還在為平臺政策更新、投放賬戶審查、廣告創意製作、廣告投放優化等問題而煩惱?分工清晰的廣告團隊結合智能分析系統,將全流程爲你的廣告推廣保駕護航,我們期待與你合作!
要在Google多媒體廣告上花多少預算才能達到營銷目標?
Google多媒體廣告在所有行業的平均每次點擊成本是大約每次點擊約5港元。 某些專業行業(如醫藥、金融、保險等)的每次點擊成本會較高;其他一般行業(如eCommerce及旅遊)的每次點擊成本會較低。廣告預算會影響廣告顯示頻率及刊登位置的顯眼程度,廣告預算使用方式由競價策略決定。
廣告預算不單單與營銷目標相關,也不會是固定不變的模組,通過長時間的學習與優化,即使是相同的營銷目標所花費的預算也有可能是不相同的。想要用更低的預算獲得更優秀的廣告效果嗎?同我們合作吧!我們以你的營銷目標作爲導向,超過13年的廣告行銷經驗帶給你專業的推廣服務,最大程度地發揮你的廣告預算!
Google多媒體廣告能提升我的品牌知名度嗎?
多媒體廣告活動可在 3,500 萬個網站和應用程式,以及 Google 自有資產 (YouTube 和 Gmail) 中,觸及率達全球 90% 的網絡使用者,廣告規模龐大,無論是文字、圖片還是影像,如果想要建立品牌知名度,多媒體廣告絕對是首選方式。Topkee不僅提供豐富多元的創意,更是在轉化回傳方面做了深入的探索,能幫你在使用者還沒開始搜尋您的產品/服務「之前」就對他們放送廣告。
你是否想要通過Google多媒體廣告快速提升品牌知名度,卻覺得無從下手呢?Topkee可以幫到你!專業的廣告團隊結合先進的智能分析工具,爲你提供全方位的多媒體廣告投放方案,讓廣告推廣不再麻煩,達成營銷目標近在眼前!
Google多媒體廣告
建立品牌知名度